感謝中天新聞採訪-EVERSUN手工皂,手工香皂,手工肥皂

2013-02-17 賴建志、劉世緯/新北市報導

 
什麼肥皂要吹冷氣,蓋棉被這麼享受。一名在大陸經營五金工廠的台商,因為剛出生的兒子有異位性皮膚炎,他四處求醫,買高價的清潔用品都沒用,後來接觸了手工皂,才解決孩子的困擾,而這也引發他的興趣,毅然放下大陸的事業,還研發出讓肥皂蓋棉被,吹冷氣等方法,讓手工皂洗起來更溫和。
 
EVERSUN手工皂-感謝中天新聞採訪報導
 
一個自然的力量造就了EVERSUN手工皂的出現,出發自母愛的關心,

就像動物的原始本能,總是把最好的留給自己的下一代。

EVERSUN手工皂以這樣的關愛創造出"純粹ⅹ自然ⅹ環保"的手工肥皂產品。

使用EVERSUN手工皂,有如森林裡的一場大雨,

天然的清洗讓大地與動物都能感覺重獲新生,貼心舒適的感受,是EVERSUN希望傳達的。

Eversun手工皂 官網:http://www.eversunsoap.com.tw
Eversun手工皂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ersun.fans/
Eversun BLOG:http://eversunsoap.pixnet.net/blog
訂購專線:(02)2325-0700

 

 


  

arrow
arrow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