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SUN手工皂-清新舒緩手工皂系列::最珍貴的產品給最珍貴你!!
EVERSUN手工皂-清新舒緩手工皂系列::最珍貴的產品給最珍貴你!!
使用高檔天然精油製成手工肥 皂,每顆手工皂都是精心調配,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洗感、香味。此系列手工皂主要成份、精油可以沉靜心靈,緩和急躁情緒,沐浴中感受平靜穩定的身心,EVERSUN手工皂使用的是全天然精油製成手工皂,在手工皂用料上絕對是不惜成本,只希望可以給大眾高貴不貴的手工皂【最珍貴的產品 給最珍貴的你】……

 

 
【EVERSUN手工皂】清新舒緩系列-手工皂,手工肥皂,手工香皂
 
EVERSUN手工皂-清新舒緩手工皂系列-沉靜心靈 緩和急躁情緒,沐浴中感受平靜穩定的身心!!
觀音寺檀香裊裊,山門口艾草高懸,行經薰衣草林,闖進檜木香裡,
尋著嗅覺繼續前行,清真寺沒藥乳香輕飄,一種感動湧上心頭 心安了 人也變得輕了…
 
【EVERSUN手工皂】清新舒緩系列-手工肥皂,手工皂,手工香皂
 
EVERSUN手工皂-合格檢驗 品質認證有保障
 
EVERSUN手工皂-合格檢驗 品質認證有保障
 

Eversun手工皂 官網:http://www.eversunsoap.com.tw
Eversun手工皂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ersun.fans/
Eversun BLOG:http://eversunsoap.pixnet.net/blog
訂購專線:(02)2325-0700


  

arrow
arrow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