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SUN手工皂-清爽平衡手工皂系列::幫皮膚卸報所有負擔!!
 
EVERSUN手工皂-清爽平衡手工皂系列::幫皮膚卸報所有負擔!!
EVERSUN手工皂為每顆手工皂精心調配,讓人有沐浴後感受舒適而清爽的潔淨感,因­使用天然產品製成,不用擔心會造成皮膚負擔,也可當洗面皂、洗臉皂、洗顏皂使用。
EVERSUN手工皂使用天然東西製成,把妝卸得很乾淨,皮膚感覺也輕鬆多了,特別是剛洗完 用毛巾擦乾淨的時候,你看毛巾就知道,妝已經不在臉上了感覺非常好。
 
【EVERSUN手工皂】清爽平衡系列-手工皂,手工肥皂,手工香皂
 
【EVERSUN手工皂】清爽平衡系列,此系列手工皂主要成份、精油可以讓人清新爽潔,揮別惱人油肌,平衡油脂分泌,沐浴中感受舒適而清爽的潔淨感,幫皮膚卸報所有負擔。
 
【EVERSUN手工皂】清爽平衡系列-手工肥皂,手工皂,手工香皂
 
洗掉所有的不愉快 然後 重生 
難忍的咒罵,刺鼻的香水,醜陋的嘴臉,令人難耐,壓抑下心中的怒吼,
甩不開惱人的油膩,滂沱大雨落下,索性就把傘丟掉,讓大水洗淨一身的煩厭,重獲新生,爽!
 
【EVERSUN手工皂】清爽平衡系列-手工香皂,手肥皂,手工皂
 
EVERSUN手工皂-合格檢驗 品質認證有保障
 
EVERSUN手工皂-合格檢驗 品質認證有保障
 

Eversun手工皂 官網:http://www.eversunsoap.com.tw
Eversun手工皂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ersun.fans/
Eversun BLOG:http://eversunsoap.pixnet.net/blog
訂購專線:(02)2325-0700

arrow
arrow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