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ard網友見證 │ EVERSUN黑糖羊奶皂改善異位性皮膚炎
異位性皮膚炎是許多父母親和患者長久以來苦惱的問題,動不動就抓破皮或流組織液,卡友DB同學也在文字和圖片中提到,黑糖羊奶皂的質地相當滋潤保濕,成功的讓他搔癢感減少,傷口也漸漸的癒合!其實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願望都很單純,只希望傷口不要再復發,也不用對疤痕遮遮掩掩,有一天可以展現自信穿著短袖短褲勇敢出門!現在讓我們看看異位性皮膚炎患者DB同學分享她的黑糖羊奶皂使用見證吧!

 

大家好~我是dcard首po者
起初沒有想到要分享Eversun手工皂
所以我沒有拍下當初購買Eversun手工皂的實品圖
只有異位性皮膚炎傷口的前後對照圖
因為沒想到這個手工皂居然有用!!!
請大家見諒了~~

EVERSUN手工皂-1

---正文來了囉(有點長)---

我從小就有異位性皮膚炎
這毛病大概纏了我20年之久
醫生看了數家也只是開藥膏
一到季節變化異位性皮膚炎搔癢感還是一直出現~
(尤其是關節處...真的很痛苦)
送上我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手腳傷口照片(8/5拍攝)

首先手肘
(對不起不知道有沒有讓你們感到不舒服...會一直流組織液)

異位性皮膚炎傷口-1

雙腳膝蓋背後(流汗會爆癢...)

異位性皮膚炎傷口-2

異位性皮膚炎傷口-3

腳踝

異位性皮膚炎傷口-4

異位性皮膚炎是不是很嚴重...
同一個傷口一直復發超想哭的...

差不多今年8月初~也就是這個月
我從臉書找到這家『Eversun手工皂』~~

EVERSUN手工皂-2

從品牌故事中看到老闆為了改善小孩的異位性皮膚炎才研發此皂
目的是希望他的孩子不再抓破身體
看完是真的很感動(父母的愛好偉大)~

最後我決定體驗看看
便毫不猶豫的下訂單了
很快速的不到一個禮拜就送來~
我買的是標榜改善異位性皮膚炎的『黑糖羊奶皂』
我一定要說!!!
這個香皂光味道都讓我想吃下去哈哈哈
超級無敵香的啦~~~~

我上網找了圖片(想起當初收到沒拍起來 好慚愧...)

EVERSUN黑糖羊奶皂-4

他已經被我用成這樣了(拍謝拍謝)

EVERSUN黑糖羊奶皂-1

給你們看看它的質地很綿密
因為是用天然成分製作
(資料顯示:植物油 黑糖 羊奶)
據說是一滴水都沒加唷~~~

EVERSUN黑糖羊奶皂-2

他的泡泡不會像用沐浴乳一樣很多
是那種摸起來比較細一點的泡泡~

EVERSUN黑糖羊奶皂-3

很多人對手工皂的既定印象就是
洗完身體會很澀
黑糖羊奶皂完全不會
(讓我再一次發現新大陸哈哈哈)

接下來給大家看期待的照片(8/16拍攝)
在短短的兩個禮拜裡面
異位性皮膚炎真的有改善(發誓0修圖)
(再一次跟大家說 它不是藥 所以我也只是拿來洗洗看 異位性皮膚炎每個人的症狀會不一樣喔~~~)

原本有流組織液的手肘好了

異位性皮膚炎傷口復原-1

近圖(手機版 需點開看大圖比較明顯)

異位性皮膚炎傷口復原-2

雙腳(一支腳有好 一支腳沒有...還在流組織液)

異位性皮膚炎傷口復原-3

異位性皮膚炎傷口-5

最後是腳踝的部分

異位性皮膚炎傷口復原-4

再近一點

異位性皮膚炎傷口復原-5

以上~結束~~~
是不是有差呀~哈哈哈

我會做這個異位性皮膚炎介紹
只是想向大家分享一下
畢竟我真的痛苦好長一段時間
看到自己的身體傷口有改善
我是真的好開心~爸爸媽媽也開心~哈哈~
如果一開始有預知能力我應該把它拍照的哈哈
因為連包裝也很貼心(真空的和美美紙袋!!!!)

推薦給也跟我一樣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卡友們唷!
再提醒一次~
有任何不適還是要去看醫生唷~~~

他們臉書還有很多種手工皂
等這快用完我應該會再買唷~~
歡迎大家去看看

by. 手腳癢癢的DB女子

【EVERSU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ersun.fans/
【EVERSUN官方網站】http://www.eversunsoap.com.tw/chuansh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