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SUN手工皂-手工肥皂,手工香皂
 
Eversun手工皂,每顆手工皂都是莊爸爸特別調製,手工皂獨特天然特配方,秉持著好東西要與大家分享,手工皂所創出的洗感及味道,就是要讓洗澡也可以洗的健康又開心!

 

 

 
「看到那兩條線,我開心到快瘋掉了」,EVERSUN莊博琮爸爸說,但那同時也是責任的開始… 家裡開五金零件工廠,唸的是機械系,出社會工作也在大陸經營五金零件工廠,但在有了下一代以後,莊爸爸滿腦子想的不再是怎樣賺錢,讓自己過多好的日子,而是該怎麼打拼,又該給出世的小寶貝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師承全台各大手工皂名師,難免陷入各式各樣手工皂製法的漩渦。香精加不加?顏色重要嗎?手工皂是清潔用品?還是一定要天然到底? 「只要有課程,我們就去學」,莊爸爸說,看到人家的產品造型精美,甚至還考慮要出國學習設計,但最後卻放棄。對莊爸爸來說,手工皂之所以美麗,並不是來自它的造型與香氣,而是手工皂純天然,不殘留,無傷害的本質。因為,這是要給寶貝用的禮物。
 
 
一顆手工皂從製成到完成大有學問,我們花了1年時間學習如何做手工皂、花了半年時間與調香老師學習各種調香方式,又花了1年時間,與精油醫學芳療老師學習,就是希望可以讓寶貝不用再使用刺激敏感的清潔用品,讓洗澡成為真正的放鬆與享受。
 
 
還記得我們研發出第一種手工皂(黑糖羊奶皂)時,使用全天然的材料,黑糖的保濕,羊奶的滋潤,親膚性佳的澳洲胡桃油,好洗好沖不黏膩,寶貝洗後,皮膚問題改善很多。我們迫不及待很開心地與所有人分享,但後來發現市場並不是全然接受….鄰居、好友會問我說,手工皂可以再研發其它種味道嗎?可以有針對不同膚質的手工皂嗎?
 
 
秉持單一喜歡的味道繼續研發分享,只因每人的喜好不同,不服輸的莊爸爸持者好東西要分享!!!就發願….除了黑糖羊奶皂~我還要變化出【100種純天然的手工皂】,讓大家與小朋友都能在自己屬性及喜歡的味道外~洗澡健健康康!!
 
 
 
抱持著自己要用的態度,所以,事事樣樣都特別在乎。研發過程中,甚至還被同業嘲笑,「這樣講究配方,消費者不見得領情。」但風風雨雨都打擊不了他們的信心。目前EVERSUN手工皂已研發出20多種純天然手工皂,其它種手工皂持續在研發中…
 
 
公司取名「Eversun寶貝肌膚寶貝」除了希望能夠像太陽般,永遠帶給人們溫暖外,莊博琮說,這名字其實是父母在看到寶貝的第一眼後取的,代表了父母對小孩永遠的「溺愛」。 希望這份情意,你,也感受得到。
 

Eversun手工皂 官網:http://www.eversunsoap.com.tw
Eversun手工皂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ersun.fans/
Eversun BLOG:http://eversunsoap.pixnet.net/blog
訂購專線:(02)2325-0700


  

arrow
arrow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