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 瘋熊 推薦】體驗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愛地球也寶貝自己!
感謝網友 瘋熊 手工香皂推薦,分享心得讓大家知道Eversun天然手工香皂的用心!
 沒看錯喔!天然的最好~使用Eversun天然手工皂不但對身體沒有負擔,還很環保唷!愛惜自己之餘也要記得愛惜我們的地球~我們都知道香皂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因為對既定印象都是澀澀的,但Eversun天然手工皂並不會,裡頭的成分純天然不但相當保濕肌膚,洗完還會有滑順感。也因為如此連異位性皮膚炎的朋友都能使用喔,推薦「黑糖羊奶皂」!此款肥皂能舒緩紅腫不適,讓皮膚不再乾乾癢癢的,不僅小朋友連孕婦都能洗唷!如果也被異位性皮膚炎困擾的大朋友們,也可以考慮看看此款肥皂,天然的成分必定能舒緩搔癢感,長期使用也能有一定的效果。莊爸爸為了研發黑糖羊奶皂,費心的尋找能改善異位性皮膚炎的配方,如今將食材結合成現今的肥皂,看得出他用心良苦的父愛!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手工肥皂、手工香皂,請來寶貝我吧~
 
文章標籤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友 布丁捲捲跟麻麻 推薦】體驗Eversun手工皂愛威森手工香皂~天然又滋潤
感謝網友 布丁捲捲跟麻麻 手工香皂推薦,分享心得讓大家知道Eversun天然手工香皂的用心!
小朋友們愛上洗澡了!對於自己能拿取香皂來搓身體,他們感到相當的有興趣,而且純天然的製造,完全不用擔心~其中「黑糖羊奶皂」更是不添加一滴水去製作的,假使不小心誤食也沒關係的唷!如果您的家人中有肌膚上的問題,像是異位性皮膚炎,此款肥皂正您的選擇,2歲以下的孩子以及孕婦都可以使用~質地細緻加上泡沫柔順,裡頭的配方更是莊爸爸用心調製而成,對異位性皮膚炎也有一定的研究,見兒女使用此肥皂過後,肌膚的搔癢感也漸漸消失,口耳相傳也讓許多人開始詢問,利用天然植物油、黑糖、羊奶製成的黑糖羊奶皂,是有異位性皮膚炎的你,最佳的肥皂選擇。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手工肥皂、手工香皂
感謝布丁捲捲跟麻麻生活雜記分享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使用感覺!!布丁捲捲跟麻麻說:洗完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後,肌膚好舒服呢,洗完沖水也很好沖洗,因手工皂純天然成份無添加化學成份,洗完後不會殘留在肌膚上,肌膚乾淨咕溜且超清爽也沒有緊繃的感覺喔!
 
文章標籤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友 大口 推薦】Eversun愛威森手工香皂‧給家人最佳的安心呵護
感謝網友 大口 手工香皂推薦,分享心得讓大家知道Eversun天然手工香皂的用心!

手工皂不只各個美麗,連包裝上也相當的精緻,如果要送人也是最佳的禮品之一喔!莊爸爸告訴大家,每一塊香皂都不添加人工色素,它們的顏色都是天然原料的色澤,靠近細聞也只有清香,不像市面上的人工香精味。Eversun天然手工皂選擇用真空包裝,不接觸空氣讓香皂變質,即使已拆封使用也無須擔心,因為質地可是細緻又紮實呢!至於異位性皮膚炎的朋友,推薦選擇的肥皂款式為「黑糖羊奶皂」,純天然配方讓寶寶和大人都可以沒有負擔的洗香香喔!看見小寶貝們終於得到改善了,這是樁爸爸最開心的一件事,他用心設計異位性皮膚炎專屬的肥皂,不僅花了長久的時間,更是打造了Eversun天然手工皂的經典皂款。不要再為異位性皮膚炎煩惱了,趕緊體驗黑糖羊奶皂此款肥皂,一同改善紅種肌膚吧!

愛威森 Eversun 手工皂-手工皂禮盒、手工肥皂禮盒、手工香皂禮盒
 
文章標籤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友 麥寶 推薦】用了很有愛的Eversun愛威森手工香皂,頂級用料洗了有差~
感謝網友 麥寶 手工香皂推薦,分享心得讓大家知道Eversun天然手工香皂的用心!
你有沒有想過,長這麼大到底用了多少化學藥劑在清潔我們的肌膚呢?天啊!這樣回想真的有點可怕,更別用說這樣對寶寶們有多大的傷害了。「做出改善異位性皮膚炎的肥皂」這就是莊爸爸研發手工皂目的,製作溫和性的Eversun天然手工皂,讓寶寶在使用的時候也無後顧之憂。就目前來說「黑糖羊奶皂」讓莊爸爸成功的進入手工皂的市場,他讓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兒女,使用此肥皂之後,果真獲得了改善以及舒緩的效果,讓寶寶不再為了異味性皮膚炎而痛苦,肥皂裏頭添加天然植物油、黑糖及羊奶,如此單純的食材,讓爸媽用的放心,寶寶也只用得安心!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手工香皂、手工肥皂
 
文章標籤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推薦 好康送禮】愛威森手工香皂為了回饋粉絲支持

至 2013.7.12 日止,每週一、三、五都會"有獎徵答"喔

 

【好康送禮】愛威森為了回饋粉絲支持,至 2013.7.12 日止,每週一、三、五都會"有獎徵答"喔,

只要是我們的粉絲,按讚留言,就有機會把價值300元以上的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帶回家喔~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快來加入~

*活動日期:至2013.7.12日止

*活動贈品:市價300元以上手工皂x9顆(每次抽出一位)

*得獎名單公布/領獎辦法


得獎名單會公布於愛威森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ersun.fans)。請得獎者於七日內至愛Eversun手工皂粉絲團私訊(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eversun.fans)以下資料,逾期及資料不完整視同棄權,不予以遞補得獎者  *獎品只寄送台澎金馬地區
(1)領獎者姓名    
(2)聯絡電話 / 手機    
(3)收件地址
 

Eversun手工皂 官網:http://www.eversunsoap.com.tw
Eversun手工皂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ersun.fans/
Eversun BLOG:http://eversunsoap.pixnet.net/blog
訂購專線:(02)2325-0700

文章標籤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網友 Tina's 推薦】因父愛而生的愛威森Eversun手工香皂,以純天然手工皂呵護敏感肌膚

感謝網友Tina's手工香皂推薦,分享心得讓大家知道Eversun手工香皂的用心!

用過的都說讚!手工皂使用過後的回購率比使用同牌子沐浴乳的來得高,因為不含化學劑的手工皂,洗起來更安心更有感覺,許多老客戶更是把每一種皂都體驗過一遍,對它細緻質地更是讚不絕口,其中最暢銷的不外乎「黑糖羊奶皂」。此皂是莊爸爸的經典產品,為了兒女的異位性皮膚炎所研發的肥皂,讓顧客各個體會到偉大的父愛,與享守護孩子健康成長的真心,Eversun手工皂的優質可以從中感受,您也該試一試~

愛威森 Eversun手工皂、手工肥皂、手工香皂-備長炭檜木皂、紅麴皂、紅棕櫚玫瑰皂、黑糖羊奶皂
 
文章標籤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友 漁夫 推薦】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手工肥皂、手工香皂-給肌膚無與倫比的純天然呵護~

感謝網友 漁夫 手工香皂推薦,分享心得讓大家知道Eversun手工香皂的用心!

每位爸媽都愛自己的小寶貝,最好的都願意無私奉獻給他們,如同莊爸爸對自己的寶貝一樣,為了改善他們異味性皮膚炎的症狀,研發了第一款肥皂「黑糖羊奶皂」。裡頭的配方全使用天然的植物油、黑糖及羊奶,打造一個單純無負擔的Eversu手工皂。如果家中的家人,有皮膚方面的搔癢或是同樣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可以考慮試用「黑糖羊奶皂」此款肥皂唷,研發的時候久已適用於孕婦和兩歲以下的寶貝使用,由此可見它有多天然呀~!

 
文章標籤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友☆布子+柚子+ㄚ妙☆推薦】

○●EVERSUN愛威森手工皂●○純粹~自然~環保~對你好~對寶貝更好的EVERSUN黑糖羊奶手工皂「Eversun寶貝:肌膚寶貝」

感謝網友☆布子+柚子+ㄚ妙☆手工香皂推薦,分享心得讓大家知道Eversun手工香皂的用心!

 想讓小寶貝愛上洗澡嗎?快使用Eversun手工皂吧!天然的手工皂洗起來單純又安全,讓他們洗起來毫無負擔,尤其是「黑糖羊奶皂」!添加純天然的植物油、黑糖及羊奶,裡頭無一滴水的融合,洗起來可以感受到扎實的綿密泡沫感,以及質地細緻的觸感,更重要的是莊爸爸研發此肥皂的目的,我們常聽到異位性皮膚炎的這個醫學上的症狀,困擾著許多小朋友和大朋友,不妨試試看專改善異位性皮膚炎的Eversun手工皂「黑糖羊奶皂」吧!此肥皂會讓您的小寶貝愛上洗澡,大朋友則是清爽無負擔唷!

Eversun愛威森手工皂-手工肥皂、手工香皂體驗皂活動

 

 
文章標籤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友 艾麗卡~Erica's 推薦】給小寶貝肌膚最天然的❤Eversun愛威森手工香皂~黑糖羊奶香皂

感謝網友 艾麗卡~Erica's 手工香皂推薦,分享心得讓大家知道Eversun天然手工香皂的用心!

總是把最好的留給下一代,這是莊爸爸在製作Eversun手工皂的信念,製作時時時刻刻都想著兒女們,希望能打造一款專舒緩異位性皮膚炎的肥皂,果真經過長時間的研究,終於開發出「黑糖羊奶皂」 ,利用天然植物油、黑糖和羊奶調配而成,不添加任何一滴水,讓寶寶在使用時無後顧之憂,可以盡情的享受此皂的溫和質地。家中如有異位性皮膚炎和肌膚搔癢的問題家人,此肥皂更該拿來試用看看,專給孕婦和兩歲以下的嬰兒使用,可想而知它的肥皂有多麼的天然和單純!趕緊向異位性皮膚炎說掰掰吧~迎接清爽享受的黑糖羊奶肥皂吧!

圖1: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手工肥皂、手工香皂網友體驗皂活動

 

文章標籤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友 Vasary 推薦】添加了愛與信任成份的~Eversun愛威森手工香皂~!!

謝網 Vasary 手工香皂推薦,分享心得讓大家知道Eversun手工香皂的用心!

 還在對香味的重的沐浴乳留念嗎?現在大多都有添加乳化劑,使用久會漸漸變成敏感性皮膚,過量還有致癌的危險!這麼多可怕的症狀,是該嘗試看看使用Eversun手工皂的時候了,每一種皂款皆使用天然的食材和精油,讓我們在清潔肌膚時,清香帶有舒適清爽感,這才是我們要的香皂啊~ Eversun手工皂裏頭有一款肥皂「黑糖羊奶皂」,專舒緩有異位性皮膚炎肌膚的朋友,開發者莊爸爸的兒女本身有異味性皮膚炎,心疼他們一出生就有肌膚上的紅腫搔癢,於是開始使用天然的食材來開發肥皂,最後用天然植物油、黑糖和羊奶進行研發,果真成功地成為經典產品,不僅改善小寶貝們的肌膚,也讓他們安全的享受洗澡的樂趣。

【網友分享】愛威森手工皂、手工香皂、手工肥皂

【網友 Vasary 推薦】添加了愛與信任成份的~Eversun愛威森手工皂~!!。Vasary說:愛威森手工皂皂體很實,遇水不太軟爛,洗完是水潤清爽的fu,很不損皮膚質感這部份,相當討我歡心!!!味道方面強度很低,持久力比較高,所以是一個非常靠近皮膚才能聞到淡淡香味的手工皂、手工肥皂、手工香皂...

 

文章標籤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