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 150CM.矮不隆咚小姐 推薦】Eversun愛威森手工香皂是居家SPA沐浴良品!我徜徉在大自然懷抱裡

感謝網友 150CM.矮不隆咚小姐 手工香皂推薦,分享心得讓大家知道Eversun手工香皂的用心!

Eversun手工皂的每一種皂款,它的成分都不一樣,相對的針對肌膚上的功效也會不相同,唯一相同的就是全來自於莊爸爸的用心。如果不知從何選擇靠皂款,就從「黑糖羊奶皂」嘗試吧!此皂款的成分是天然的植物油、黑糖和羊奶組成,特別的是裡頭沒添加一滴水,完全是扎實的一整塊精華皂!為什麼小編會推薦此皂款給大家呢?因為它的質地細緻又綿密,適合於各種肌膚的朋友,如你說「我有異位性皮膚炎、皮膚方面的搔癢也可以使用此肥皂嗎?」當然可以!莊爸爸的代表產品便是專舒緩異位性皮膚炎的肥皂「黑糖羊奶皂」,即使是孕婦或是兩歲以下的嬰兒,都可以不用擔心地使用唷!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手工肥皂、手工香皂網友使用分享
 
文章標籤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聯合晚報媒體報導-寶寶皮膚癢?黑糖羊皂熱賣
 
【聯合晚報】2013.05.18 寶寶皮膚養? 黑糖羊奶手工皂 熱賣!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手工肥皂、手工香皂,感謝支持...
 
文章標籤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寶寶皮膚問題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手工肥皂、手工香皂-黑糖羊奶手工皂 熱賣
 
【經濟日報】2013.05.27 寶寶異位性皮膚炎問題 黑糖羊奶手工皂 熱賣!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手工肥皂、手工香皂,感謝支持...
 
文章標籤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友 Yoko 推薦】寶貝呵護你肌膚的純天然手工香皂♥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部落客體驗會

感謝網友 Yoko 手工香皂推薦,分享心得讓大家知道Eversun手工香皂的用心!

Eversun手工皂不只有香皂用心,連外包裝也別出心裁,有許多顧客好奇手工皂要如何保存,莊爸爸貼心的為大家使用真空包裝的方式,除了附上有效期限之外,也讓您在未拆封期間,不讓手工皂接觸到外頭空氣,造成未使用就產生變質的問題。如此看來內容物的用心更值得我們討論,黑糖羊奶皂正是經典的代表作,富含天然的植物油、黑糖和羊奶去打造,同時也專為孕婦及兩歲以下嬰兒設計,適用於各種肌膚手工香皂。假使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更是可以試用看看此款肥皂,它的質地溫和、泡沫細緻,在使用時可以不用擔心刺激皮膚,長期使用透過天然的配方改善您的過敏肌膚。

【Eversun手工皂禮盒】愛威森手工皂、手工香皂、手工肥皂
 
文章標籤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友 馥鈺的窩 推薦】"Eversun愛威森手工香皂"愛與用心的太陽

感謝網友Amy Lin手工香皂推薦,分享心得讓大家知道Eversun手工香皂的用心!

 「Eversun手工皂採歐洲傳統製法,以精油為基底,再加上10天的耐心熟成,才保留住保溼的甘油成分」,如此用心的把配方提煉成精華香皂,莊爸爸的努力再度被大家看到。代表產品黑糖羊奶皂的功效更是廣大的傳開,他為了改善兒女的異味性皮膚炎症狀,著手研法能舒緩此問題的肥皂,利用天然植物油、黑糖及羊奶,黑糖羊奶皂不僅是異位性皮膚炎專用的肥皂,更是孕婦和兩歲以下嬰兒可以使用的手工皂,成分不添加任何一滴水,讓小寶貝在使用時不會有負擔,一起單純的為肌膚做清潔,達到清爽的舒適感。

 
文章標籤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友 MIKA 推薦】✈EVERSUN愛威森黑糖羊奶皂 用愛灌溉出的手工香皂 敏感肌的保護衣

感謝網友MIKA手工香皂推薦,分享心得讓大家知道Eversun手工香皂的用心!

 大家已經多久沒有使用過天然的產品了呢?不管吃的或用的現在處處藏危機,來試試Eversun手工皂吧!天然的食材配方讓大朋友小朋友在使用時完全不用擔心,如果想要特別溫和的質地,極力推薦「黑糖羊奶皂」。此款皂的特性主要是改善異位性皮膚炎的肥皂,莊爸爸當年為了舒緩兒女的異位性皮膚炎症狀,花了許多時間才研發出此肥皂,果真讓小寶貝們漸漸遠離異位性皮膚炎的侵擾,長時間使用下來幾乎漸漸改善,不再像以往有搔癢感。其成分也全採用天然的植物油、黑糖及羊奶,讓孕婦和兩歲以下的嬰兒在做清潔時,肌膚上會體會到質地上的細緻感。

愛威森很榮幸能邀約~MIKA~體驗分享「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手工肥皂、手工香皂」
 
文章標籤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友 波莉食樂活 推薦】*呵護肌膚大將-Eversun愛威森手工香皂

感謝網友 波莉食樂活 手工香皂推薦,分享心得讓大家知道Eversun手工香皂的用心!

清香的味道真的吸引很多人!現在市面上的的沐浴乳有的香精味很刺鼻,長時間使用不但有可能變成敏感肌,還刺激皮膚產生紅腫,為了避免事情發生,趕緊來體驗Eversun手工皂吧!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的朋友,可以試用「黑糖羊奶皂」,它的質地非常的細緻,利用純天然的植物油、黑糖、羊奶製作而成,孕婦和兩歲以下兒童也能使用。莊爸爸更是為了兒女的異位性皮膚炎做研發,讓此肥皂成了Eversun手工皂的經典款,見小寶貝們的肌膚逐漸好轉,漸漸改善了異位性皮膚炎所帶來的搔癢感,長期使用此肥皂也無須擔心會有刺激性,以天然的食材調配而成的手工皂,非常適合各種肌膚的大家進行使用唷!

波莉食樂活~體驗分享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手工肥皂、手工香皂
 
文章標籤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友 薇齊 OhLaLa 推薦】沐浴在愛與陽光下-愛威森Eversun黑糖羊奶手工香皂

感謝網友 薇齊 OhLaLa 手工香皂推薦,分享心得讓大家知道Eversun手工香皂的用心!

 想淨化身心、紓解壓力,Eversun天然手工皂你您最好的選擇!每一種香皂的成分都是取天然的食材,所以在做清洗潔時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刺鼻的香精味,以純天然的方式帶給大家最清爽的感覺。其中黑糖羊奶皂更是創始者莊爸爸的經典代表皂款,此肥皂是獻給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兒女以及大家,他不忍小寶貝們因為搔癢感在痛苦,於是拜師學藝做起手工皂,同時也成立Eversun天然手工皂,也讓孩子的異位性皮膚炎的體質獲得改善,溫和的天然配方所製成的肥皂,無須擔心會讓寶貝們使用上有任何的負擔唷。

【網友 薇齊OhLaLa 分享】沐浴在愛與陽光下-愛威森Eversun黑糖羊奶手工皂
 
文章標籤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友Emma推薦】給寶貝天然無負擔的純淨~Eversun愛威森手工香皂

感謝網友Emma手工香皂推薦,分享心得讓大家知道Eversun手工香皂的用心!

 Eversun天然手工皂的質地相當細緻,製作的也非常扎實,所以使用上不會有潮濕到成的黏膩軟爛感,如果讓小寶貝自己洗的話也會比較安全唷!莊爸爸在研發黑糖羊奶皂此肥皂的時候,是以改善兒女異位性皮膚炎的心去調配,並且運用天然的食材去製作,包含天然植物油、黑糖、羊奶,同時不添加一滴水,讓成形及使用之後更加的單純無負擔。其實黑糖羊奶皂不僅僅是舒緩異位性皮膚炎的肥皂,也是個各種肌膚皆適用的天然手工皂,如果有朋友想購買,不妨試試看此款手工皂,絕對愛上它。

文章標籤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然無負擔 Eversun愛威森手工皂、手工肥皂、手工香皂

 

【工商時報】2013.03.30 天然無負擔愛威森手工皂!感謝支持~

 
文章標籤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