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無負擔 Eversun愛威森手工皂、手工肥皂、手工香皂

 

【工商時報】2013.03.30 天然無負擔愛威森手工皂!感謝支持~

 

【台北訊】「已經跟異位性皮膚炎奮戰了一輩子!」Eversun愛威森創辦人莊博琮說,看到兩個小孩都遺傳了他的體質,皮膚經常會紅腫發炎,身為個父親實在很難過。

不忍看著孩子為異位性皮膚炎所苦,他無意間打聽到,手工皂對於皮膚的清潔保養很有幫助,他毅然辭掉在大陸工廠百萬年薪的工作,回台拜師,學習做出對皮膚最好的高品質手工皂,當孩子在使用自己製作出來的第一塊手工皂「黑糖羊奶皂」後,皮膚過敏現象也獲得顯著改善,莊博琮說,這就是身為人父最大的感動。

當看到自己親手做的手工皂有效,莊博琮開始把「黑糖羊奶皂」分享給周邊需要的親友使用,大受好評。知道還有些朋友不喜歡羊奶味道而不使用時,莊博琮又開始著手研發各種產品,決心要開發出100種手工皂,每個手工皂都像 「黑糖羊皂」一樣天然,無負擔。莊博琮說,「對大家有幫助的好東西就要跟所有人分享,更要讓所有人喜歡」。

Eversun手工皂 官網:http://www.eversunsoap.com.tw
Eversun手工皂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ersun.fans/
Eversun BLOG:http://eversunsoap.pixnet.net/blog
訂購專線:(02)2325-0700

arrow
arrow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