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 聖羽彪靈 分享】夏季特賣活動-Eversun愛威森手工香皂體驗 推薦

感謝網友 聖羽彪靈 手工香皂推薦,分享心得讓大家知道Eversun天然手工香皂的用心!

莊爸爸為了兒的健康相當重視對於肌膚的產品,所以堅持以天然的配方去研發每一款手工皂,目的是想打造一種能為兒減緩異位性皮膚炎症狀的肥皂。Eversun手工皂的皂款每一種都有不同的功效, 如果不知道如何挑選,可以嘗試純天然又適合各種肌膚的「黑糖羊奶皂」,儘管它是提供異位性皮膚炎患者使用的肥皂之外,質地又非常的綿密細緻,對於各種肌膚都能有保濕的觸感,長期使用必定連紅腫發炎的症狀都能逐漸的改善唷~相信異位性皮膚炎必定漸漸可以遠離你我,因為我們都有黑糖羊奶此款肥皂~

【網友  聖羽彪靈 見證】推薦Eversun愛威森手工香皂

 


 原始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73211699357481&set=o.382744395157744&type=1&theater

我半年前皮膚嚴重過敏、脫皮、濕疹、尋麻疹都有…,雖然有看中醫調理身體,但每次洗澡都很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到處搜尋能夠好好洗澡的方法,找到了Eversun手工皂。

洗的時候真的很舒服,不再刺激皮膚,洗完也有乾淨的感覺。

而且很耐洗,一塊可以洗超過一個月,每一塊皂的洗感都不同,目前有用過的我都很喜歡!

皮膚過敏除了看中醫調體質外,再加上好的手工皂,我兩、三個月就治癒了,目前沒有再發作。

我已經愛上手工皂了! 

 

 【網友 李秋鳳 推薦】Eversun手工香皂體驗

Eversun手工皂 官網:http://www.eversunsoap.com.tw
Eversun手工皂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ersun.fans/
Eversun BLOG:http://eversunsoap.pixnet.net/blog
訂購專線:(02)2325-0700

 

arrow
arrow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