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 Amy Lin 分享】夏日特賣活動-Eversun愛威森手工香皂體驗 推薦

感謝網友Amy Lin手工香皂推薦,分享心得讓大家知道Eversun天然手工香皂的用心!

莊爸爸為了兒女的健康,著手研究天然手工皂且開發出多款手工皂,也成立Eversun天然手工皂來讓廣大的民眾一同體驗他的用心。其中,黑糖羊奶皂為經典代表皂款,黑糖的保濕與羊奶的滋潤,還加上親膚性佳的澳洲胡桃油,不單單是改善她異位性皮膚炎的肥皂,更是保有愛兒女的心情在製作,如今順利舒緩症狀也遠離敏感性的清潔用品,真正的體驗到放鬆與享受。此款肥皂不只改善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同時也能滋潤平時受到沐浴乳清潔的刺激,趕緊當作是舒緩肌膚的一種武器吧!黑糖羊奶皂不再是異位性皮膚炎的肥皂,也是你我享受的清潔手工皂。

【網友Amy Lin見證】推薦Eversun愛威森手工香皂    

 

原始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430214369751&set=o.382744395157744&type=1&theater

今天火速的收到了手工皂,立馬拆開小包裝的蜂蜜椹果來用
嗯!! 沒有可怕的油耗味,先加分~
打開包裝有香味,洗起來卻不會殘留過濃的味道(整個很喜歡這樣~)
手臂上有時候太熱,會起紅疹的狀態下洗也沒問題!!
洗完很清爽不會澀澀的~起泡度也比想像中的多

整體來說相當滿意阿,真的很期待接下來陸續開封其他味道
送禮的包裝也很細心,還附贈一個提袋~

(PS.貼心主動的電話詢問,還有協調寄送地址和時間,服務態度真的相當棒!! 重點是出貨也超級快速的)
 

 

 網友推薦熱銷No.1-手工香皂推薦

Eversun手工皂 官網:http://www.eversunsoap.com.tw
Eversun手工皂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ersun.fans/
Eversun BLOG:http://eversunsoap.pixnet.net/blog
訂購專線:(02)2325-0700

 

arrow
arrow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