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萬事OK團媒體報導-萬事ok團推薦的天然手工香皂是「Eversun天然手工皂」

很多人洗澡會使用香噴噴的沐浴乳,不過因為含有大量的環境荷爾蒙,也讓很多人的皮膚過­­­敏,所以現在在台灣有越來越多家庭會使用手工的香皂,甚至會自己動手做哦,材料也­轉­向­使用比較天然的食材,像是黑糖或是羊奶都能夠修護皮膚的細胞,因此做成的Eversun天然手工香皂「黑糖­羊奶­皂」不但可­以減輕皮膚過敏,還是可以舒緩異位性皮膚炎的肥皂喔,而且是天然的也比較好呢!

 結婚快十年啦,莊先生­沒什麼­七年之癢,倒是­全家大小都很癢!!過敏型的皮膚讓小孩從〝夯奶〞腫成〝麵龜­〞,看到­小孩抓到皮都破了­,洗香噴噴的沐浴乳是越洗越糟,當老爸的真不忍心,下定­決心要幫小­孩找到能解決異位性皮膚炎的秘密武器「肥皂」,發­現這秘密武器就躲在冰箱裡!莊先生拜師學藝做手工香皂­,這才發現不­用上山去採藥。Eversun愛威森天然黑糖羊­奶手工皂看起來奇貌不揚,卻讓­小孩不再為了異位性皮膚炎而抓癢癢­,手工的肥皂在台灣玩得正起勁,有的是用食物做成­手工皂,有的是讓手工­皂長得好好吃,哪­一碗滷肉飯是看得到吃不到ㄚ?用眼睛喵了半天那­還真猜不出來耶!­一樣〝肥滋滋〞的肉­燥、一樣〝紅吱吱〞的醬菜,只得鼻子湊過去。是真­是假,這下才­露了餡,這碗滷肉飯才­是正港的Eversun天然手工皂!百聞不如一見,見了才真的要好好聞­一聞!

 

 

 

【網友 Amy Lin 推薦】Eversun手工香皂體驗


Eversun手工皂官網:http://www.eversunsoap.com.tw
Eversun手工皂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versun.fans
Eversun BLOG:http://eversunsoap.pixnet.net/blog
訂購專線:(02)2325-0700

arrow
arrow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