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sun愛心皂活動 網友推薦熱銷No.1 - 手工香皂推薦

chu / 搜尋: 手工香皂推薦 ,會發現許多部落客推薦黑糖羊奶手工皂,黑糖羊奶手工皂一直是Eversun​的黃金招牌,厲害的不是肥皂只使用純羊奶製作,而是黑糖羊奶皂是一款「各種肌膚」都能夠使用的肥皂。什麼叫各種肌膚都能夠使用的肥皂?幼嫩細緻的嬰兒皮膚容易敏感的異位性皮膚炎(問題肌膚)都可以使用的肥皂,更不用說其他正常的肌膚狀況了。(有手術傷口那當然不算拉!) 手工香皂推薦 什麼?第一款當然就是黑糖羊奶皂囉!

既然Eversun這麼厲害,那有沒有其他的手工皂推薦款 ?答案是有的。 拖黑糖羊奶皂的福,大家開始會詢問其他Eversun的皂款,比如說蜂蜜榛果皂、薏仁燕麥皂、紅棕櫚玫瑰、薰衣草橄欖, 手工香皂推薦 款都是Eversun的滋潤皂款,現在就來說說這一些 手工香皂推薦 款吧!

 

手工香皂推薦 一:蜂蜜榛果皂

 【Eversun手工香皂推薦​​】- 蜂蜜榛果皂        

Eversun天然手工蜂蜜榛果皂

特別選用滋潤修護的榛果油配方,搭配有保濕效果的蜂蜜來製作,天然溫和不易刺激,洗後不乾癢也不緊繃,讓在使用肥皂清潔的同時,加強潤澤乾燥肌膚,提昇肌膚對環境的防護力。

 

手工香皂推薦 二:薏仁燕麥皂

【Eversun手工香皂推薦】- 薏仁燕麥皂        

Eversun天然手工薏仁燕麥皂

以高比例酪梨油配方,搭配燕麥、薏仁製作,含大量天然甘油,可緊緊鎖住肌膚水分、平衡肌膚油脂,讓妳邊去角質也能滋養肌膚,天天帶走肌膚老廢角質。黯沉洗去了,細緻滑嫩自然透出來!

 

手工香皂推薦 三:紅棕櫚玫瑰皂

【Eversun手工香皂推薦​​】- 紅棕櫚玫瑰皂      

Eversun天然手工紅棕櫚玫瑰皂

使用大馬士革玫瑰花的精華,再加上修護保濕的紅棕櫚油,讓您肌膚柔嫩、自然鎖水,洗後皮膚舒適不緊繃,光滑不乾癢。專為脆弱、乾性肌膚所設計的手工皂。

 

手工香皂推薦 四:薰衣草橄欖皂

【Eversun手工香皂推薦​​】- 薰衣草橄欖皂      

Eversun天然手工薰衣草橄欖皂

早在幾世紀前,橄欖油就已風靡歐洲,有「液體黃金」之美譽,並經常被運用在美容保養上。最主要原因在於橄欖油能夠滋養肌膚,同時也是天然的保濕抗老化成分。手工皂遵循歐洲古法冷製而成,完全不含化學合成之界面活性劑、合成香精、人工色素等添加物。輕鬆亮肌經典橄欖皂是添加高比例的冷壓橄欖油、數種植物油和天然草本配方,調配出溫和洗淨,同時滋養肌膚的手工好皂。

 

手工香皂推薦 五:黑糖羊奶皂

【Eversun手工香皂推薦​​】- 黑糖羊奶皂          

Eversun天然手工黑糖羊奶皂

面對天氣的變化,有異位性皮膚炎的朋友復發機率更為增加,莊爸爸不忍小寶貝們受苦,辛苦研發專對抗異位性皮膚炎的肥皂,其中經典的成功產品就是以天然植物油、黑糖及羊奶製作的天然手工黑糖羊奶皂,溫和到即使小寶貝在洗澡時,不小心舔到皂液,媽咪們也不用擔心。除此之外,超親膚澳洲胡桃(Macadamia Oil)+新鮮羊奶配方,在清潔的同時,也使肌膚得到最佳的平衡保水狀態,讓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在使用肥皂時,更能達到溫和的肌膚觸感。這樣的好皂,只為寶寶用好,您用也好!

 

 

自己每次看Eversun手工香皂簡介後都想趕快回家洗澡,覺得每一顆手工皂都很溫暖、好舒服啊~~

 

Eversun手工皂官網:http://www.eversunsoap.com.tw
Eversun手工皂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versun.fans
Eversun BLOG:http://eversunsoap.pixnet.net/blog
訂購專線:(02)2325-0700

 

arrow
arrow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