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SUN手工皂-貼心禮盒手工肥皂系列::完美傳送你心意的手工皂禮盒禮品!!
 
EVERSUN手工皂-貼心禮盒手工肥皂系列::完美傳送你心意的手工皂禮盒禮品!!
EVERSUN手工肥皂禮盒禮品系列,提供了三種不同包裝,有木盒手工肥皂禮盒、紙盒手工肥皂禮盒、紙袋手工肥皂禮品,秉持著用心與誠意原則,讓人在收到禮物的那一刻,因為感動或感謝,綻放出真心的笑容,就是要送到心坎禮……

 

 
EVERSUN手工肥皂禮盒禮品系列,提供了三種不同包裝,有木盒手工肥皂禮盒、紙盒手工肥皂禮盒、紙袋手工肥皂禮品
 
EVERSUN手工肥皂禮盒禮品系列-解開緞帶 打開禮盒 拆開包裝 你有沒有看到我的真心!
懷抱著些許的期盼、些許的敬意 、些許的好感、些許的回憶、些許的感激 ,我要送禮給你,這份純真、潔淨、無暇、天然的心意,你一定感受得到。
 
EVERSUN手工肥皂禮盒禮品系列-提供三種不同包裝,有木盒手工肥皂禮盒、紙盒手工肥皂禮盒、紙袋手工肥皂禮品
 
EVERSUN手工肥皂禮盒禮品系列-合格檢驗 品質認證有保障
 
EVERSUN手工肥皂-合格檢驗 品質認證有保障

Eversun手工皂 官網:http://www.eversunsoap.com.tw
Eversun手工皂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ersun.fans/
Eversun BLOG:http://eversunsoap.pixnet.net/blog
訂購專線:(02)2325-0700

arrow
arrow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