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 薇齊 OhLaLa 推薦】沐浴在愛與陽光下-愛威森Eversun黑糖羊奶手工香皂

感謝網友 薇齊 OhLaLa 手工香皂推薦,分享心得讓大家知道Eversun手工香皂的用心!

 想淨化身心、紓解壓力,Eversun天然手工皂你您最好的選擇!每一種香皂的成分都是取天然的食材,所以在做清洗潔時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刺鼻的香精味,以純天然的方式帶給大家最清爽的感覺。其中黑糖羊奶皂更是創始者莊爸爸的經典代表皂款,此肥皂是獻給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兒女以及大家,他不忍小寶貝們因為搔癢感在痛苦,於是拜師學藝做起手工皂,同時也成立Eversun天然手工皂,也讓孩子的異位性皮膚炎的體質獲得改善,溫和的天然配方所製成的肥皂,無須擔心會讓寶貝們使用上有任何的負擔唷。

【網友 薇齊OhLaLa 分享】沐浴在愛與陽光下-愛威森Eversun黑糖羊奶手工皂
 
【愛威森分享】愛威森很榮幸能邀約~薇齊 OhLaLa~體驗 推薦「Eversun手工皂」。薇齊 OhLaLa說:”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沒有化學成份的刺激,確實能洗個好澡,讓肌膚放輕鬆;洗澡時散發淡淡的香氛,能舒緩壓力,這麼用心的好產品,會讓薇齊捨不得換品牌,值得大推。
 

4/25星期五薇齊應朋友邀請,參加”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的部落客活動。從小皮膚敏感卻又愛洗澡的薇齊對”澡類”用品可說是如數家珍,家中還有許多不適用的庫存品。天氣變化大,正是過敏好發之時,未能幸免的薇齊,正在尋找對肌膚無刺激性的沐浴用品,這活動來得正是時候~!

圖下:主辦單位很用心:佈置了產品拍照區、皂品實驗區、品牌媒體區,還有記者前來採訪和抽獎活動,現場反應熱絡,相當温馨有趣。

感謝主辦單位提供豐富的餐點,順便幫”方糖咖啡”打打廣告~!

圖下:當晚活動場地及部份美味餐點。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在製程上相當用心:每顆手工皂的用料都針對不同的肌膚需求開發,成皂需要時間養成,還要蓋棉被吹冷氣,每個步驟,都像是照顧小Baby般無微不至,所以目前還無法大量生產。令薇齊最感動的莫過於影片中的莊爸爸及莊媽媽為了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放棄在大陸的事業,一頭鑽進手工皂的世界。他們用心研發,只希望孩子們能用到純天然的好皂,減緩皮膚不適的症狀,讓心愛的寶貝健康長大。

薇齊從小癢到大,不知多少夜伴睡不著抓破皮的痛苦,相當能體會他們對孩子的心疼和用心。

哎~擁有健康肌膚的人是無法理解這苦不堪言的滋味,想到這裡,薇齊眼睛有些發酸...。

中天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AMCsUDg5oo

官網品牌:
http://www.eversunsoap.com.tw/chuansheng/ezfiles/win01/img/img/5501/related.html

影音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EVERSUN98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感覺用料實在,薇齊把主辦單位送給我們的手工皂很用力地聞了又聞,每顆皂聞起來都有淡淡材料香味,自然宜人:像是”黑糖羊乳皂”可以聞到濃濃的羊乳香;”紅棕櫊玫瑰”也有淡淡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薇齊的鼻子過敏也很厲害,只要聞到使用大量香精的皂類,薇齊的鼻子就會馬上發作,噴嚏打個不停;使用這類的商品洗澡也很容易引起紅腫過敏,所以薇齊絕對不考慮會讓我打噴嚏的沐浴用品。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並沒有任何不良反應,果然是為過敏者專做的手工皂,用料絕對要純天然不刺激唷~!

圖下:上圖-黑糖羊奶皂、下圖左至右:沒藥乳香皂、迷迭香髮皂、薰衣草橄欖皂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手工肥皂、手工香皂都是使用純天然原物料製成,無化學成份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不止是在製程上講究;包裝也很精緻吸睛,每一顆皂都像是已經小心翼翼包好的禮物,隨時準備要送給心愛的朋友。薇齊很喜歡送手工皂給朋友當生日禮物,但包裝手藝不巧,尤其不擅長打禮物上那美美的蝴蝶結,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就已經解決我送禮包裝的問題了:印著麻繩材質的簡單繩結,也象徵著天然純手工;紥實的木盒包裝,有”低調奢華”的風格,用來送禮也很大方,光是這點就足以列在我的購買名單上。

拿著禮盒的是現場的主持人麵包小姐,為什麼叫”麵包”呢?她笑說自己長得像麵包超人又愛吃麵包,麵包超人有這麼漂亮嗎?

圖下: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精美的包裝。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手工肥皂、手工香皂精美的包裝
 

透過簡單的實驗,薇齊也學會辯別什麼是含有乳化劑的產品,當然”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敢做這個實驗,就表示它不含乳化劑。之前薇齊的同學陳老大有寄一封信主旨是”最好用肥皂洗澡”,裡面說有些沐浴乳含有乳化劑,會致癌。不過早在這之前,薇齊已經不怎麼洗沐浴乳了,實在是因為紅癢的皮膚接觸到有化學成份的皂劑會刺痛不舒服,勉強洗完會更癢更想抓,最後一瓶瓶放都在浴室裡洗手和洗馬桶了~!

漸漸地,薇齊對”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有很高的期待。

圖下:發現乳化劑實驗把家裡的沐浴乳或肥皂稀釋於溫水中(輕輕攪拌,不要起泡),再加入幾滴油一樣輕輕攪拌,若是油粒有變小或不見,那就是有乳化劑唷~!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手工肥皂、手工香皂實驗證明無含乳化劑

年輕的莊先生夫婦也來到現場接受採訪,並協助抽獎活動;每次有抽獎活動,無論得獎名次再多,薇齊就是落單的那個,雖然很想被抽中,但這次幸運之神仍未降臨。

主辦單位很貼心,仍準備了紅包給在場的部落客,還有手工皂禮可以領取試用唷~真好~!

領完手工皂禮品,薇齊迫不急待地趕回家躍躍欲試,哇~一次四顆,真的好棒~!還有密封包裝,好貼心~!薇齊很想先試用”黑糖羊奶皂”,可是想到薇齊媽的皮膚也不好就先把它留著,等回去看媽媽時再給媽媽用,當然薇齊也可以順便用。

其實,老人家的皮膚也很敏感脆弱,更需要溫和無刺激性的沐浴用品來呵護。

下圖:薇齊拿到的四款手工皂,精美的外盒加密封包裝,皂體有手工打上Eversun的字樣,質感講究。

 
薇齊拿到的四款手工皂,精美的外盒加密封包裝,皂體有手工打上Eversun的字樣,質感講究
 

薇齊喜歡古文明,傳說東方三聖帶給新生兒耶穌的禮物是黃金、沒藥和乳香,可見得”沒藥”、”乳香”在遠古時期如同黃金般是很貴重的香料。在君主時代,皇室貴族在重要祭典前都會用”沒藥”和”乳香”來沐浴,更可見其神聖珍貴。光是想像自己沐浴在沒藥乳香的氛圍裡,就覺得氣質高貴倍受竉愛。 

”沒藥乳香皂”就成為薇齊的二選囉~!

沒藥乳香皂試用心得:

薇齊喜歡用沐浴巾打出泡泡,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很快打出很多很柔滑細緻的泡泡,”沒藥乳香皂”散發淡淡的東方神秘香,帶點辛甜,非常特別;觸感清爽舒服,不像有些香皂抺在身上感覺悶悶的;非常好沖洗,蓮蓬頭沖到之處,皂沬就隨水滑落:天呀~我不敢相信,流在地板上的污垢居然好多,明明我每天都洗澡呀~!薇齊嚇到想多沖幾次,沒想到很快地就沖洗乾淨。本來還想多洗一次,可是感覺皮膚已經洗不出髒來,似乎不用多此一舉。

哇~洗完後好乾淨又舒服清爽不乾澀,好久沒這麼享受了~!而且皮膚比較不癢耶~!這是什麼樣的魔術呢?真開心~!

下圖: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之”沒藥乳香皂”,泡泡柔細舒爽很快就消掉了~!

圖: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之"沒藥乳香皂”

薇齊隔二天回家,把”黑糖羊乳皂”帶給薇齊媽,說這是針對皮膚敏感的人設計的手工皂,而且薇齊也和薇齊媽分享試用”沒藥乳香皂”的良好印象。薇齊媽馬上就打開來說要試洗,嘿嘿~媽媽洗好換女兒洗,真是一兼二顧呀~!

黑糖羊奶皂試用心得:

”黑糖羊奶皂”洗出來的效果和”沒藥乳香皂”差不多,觸感更為溫潤。薇齊已經習慣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似乎可以徹底洗出身體污垢的特效。浴室熱氣裡瀰漫著”黑糖羊奶”清爽濃郁的甜香,真是讓人回想起小時候感受牛奶糖慢慢在口裡溶化的幸福感,好想吃一口唷~!如果喜歡奶香味的朋友,一定會愛死這款的感覺。

薇齊媽說很好洗,洗完了皮膚沒有滑滑的像洗不乾淨;也沒有緊繃感,重點是皮膚感覺比較不會乾癢想去抓了~!

薇齊媽說奶味很天然,還問說是不是整塊都是羊奶做的呢?有可能嗎?成本很高耶~!後來問客服人員才知道整顆皂不摻一滴水,感動度再提昇~

下圖: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之”黑糖羊奶皂”,包裝上成份說明很天然唷~!整塊看起來像牛奶糖好想咬一口!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之”黑糖羊奶皂”,整塊看起來像牛奶糖好想咬一口!

結論: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沒有化學成份的刺激,確實能洗個好澡,讓肌膚放輕鬆;洗澡時散發淡淡的香氛,能舒緩壓力,這麼用心的好產品,會讓薇齊捨不得換品牌,值得大推。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也有幾款聽起來就很舒壓的精油皂,:如”沒藥乳香皂”、”紅棕櫚玫瑰皂”等...。買純精油要加買振盪機(薇齊有);或是用蠟燭加熱(薇齊也有),有時好累不想花這個工夫,最後這些奢侈品還是被打入冷宮,現在天天洗澡就可舒壓,是相當划算方便的選擇。(用力推~)

薇齊訂了三塊黑糖羊奶皂要給薇齊媽,聽說”黑糖羊奶皂”供不應求要等。好吧~好東西是值得等待,薇齊先訂”沒藥乳香皂”、”膠原蛋白皂”還有”蜂蜜榛果皂”,加起來共六塊;總價可打九折,再加送一塊。嘿~賺到囉!

薇齊媽~”黑糖羊奶皂”可得省點用唷~!

莊爸爸和莊媽媽,加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下列網址參考噢~!

Eversun愛威森手工皂

【轉載自】薇齊 OhLaLa 網友推薦分享:沐浴在愛與陽光下 - 愛威森Eversun黑糖羊奶手工皂

 

 

 【網友 聖羽彪靈 推薦】Eversun愛威森手工香皂體驗

Eversun手工皂 官網:http://www.eversunsoap.com.tw
Eversun手工皂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ersun.fans/
Eversun BLOG:http://eversunsoap.pixnet.net/blog
訂購專線:(02)2325-0700

arrow
arrow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