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 瘋熊 推薦】體驗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愛地球也寶貝自己!
感謝網友 瘋熊 手工香皂推薦,分享心得讓大家知道Eversun天然手工香皂的用心!
 沒看錯喔!天然的最好~使用Eversun天然手工皂不但對身體沒有負擔,還很環保唷!愛惜自己之餘也要記得愛惜我們的地球~我們都知道香皂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因為對既定印象都是澀澀的,但Eversun天然手工皂並不會,裡頭的成分純天然不但相當保濕肌膚,洗完還會有滑順感。也因為如此連異位性皮膚炎的朋友都能使用喔,推薦「黑糖羊奶皂」!此款肥皂能舒緩紅腫不適,讓皮膚不再乾乾癢癢的,不僅小朋友連孕婦都能洗唷!如果也被異位性皮膚炎困擾的大朋友們,也可以考慮看看此款肥皂,天然的成分必定能舒緩搔癢感,長期使用也能有一定的效果。莊爸爸為了研發黑糖羊奶皂,費心的尋找能改善異位性皮膚炎的配方,如今將食材結合成現今的肥皂,看得出他用心良苦的父愛!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手工肥皂、手工香皂,請來寶貝我吧~
 

感謝網友【瘋熊】分享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愛地球也寶貝自己!瘋熊說:整體上用過後,感覺都還不錯,對我的皮膚來說真的沒有負擔,有沒造成任何的問題,果是印證了一句老話,還是天然的最好啦!

 自從N年前開始用了手工皂後,我和熊媽都離不開手工皂了耶,一方面是用起來沒負擔,另一方面是愛地球(哈~環保齁),這次就再來體驗一下Eversun家的手工皂吧,話說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還有不少媒體報導過喔,呵護肌膚的同時也愛地球啦。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手工肥皂、手工香皂四款手工皂
 
這次體驗愛威森Eversun的有4種手工皂喔,話說他們家是有多少種類呢??讓我來看看目錄好了。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手工肥皂、手工香皂DM
 
哇哩~右下的圖就是手工皂的種類,是不是很多啊,有區分各膚質適用的喔,可衣自己需求好好的挑選啦,另外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是莊爸爸因家中有異位性皮膚炎小孩所創造出來的,所以對成份和製作的品質都很要求,純天然的素材,不加化學添加物,使用起來才會會日積月累的對皮膚造成負擔喔。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紅棕櫚玫瑰皂 手工肥皂、手工香皂
 
外包裝設計的像個小禮盒,感覺每塊皂都是份傳達心意的禮物,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紅棕櫚玫瑰皂
專為脆弱、敏感、還有乾性的肌膚所設計喔,所以對於保濕鎖水方面有下足工夫,嗯...成份真的都是天然物,不只身體可用,因為沒有化合物的負擔,所以臉部一樣可用它來清潔啦。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紅棕櫚玫瑰皂 手工肥皂、手工香皂
 
內部包裝,果然拿來送人也是很好的禮物咧。
 
 
手工皂的外層有塑膠包裝,外頭印了製造日期,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紅棕櫚玫瑰皂 手工肥皂、手工香皂
 
這香皂看起來很質樸啦,沒有太花俏的造型和色彩,不過拿出拿就有透著淡淡的玫瑰香氣耶,不會很強烈,算是挺迷人的,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黑糖羊奶皂 手工肥皂、手工香皂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黑糖羊奶皂
話說這塊皂對我來說還蠻感興趣的耶,黑糖羊奶...嗯...感覺會好喝(喂~是來亂的喔,這可不是用來喝的喔)。
 
 
感興趣的原因除了品名和成份外,那專為嬰幼兒嬌嫩肌設計(齁~~打從人家老了後,多想要有嬰兒肌啊),會讓我越洗越嬌嫩的意思嗎??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黑糖羊奶皂 手工肥皂、手工香皂
 
呵~~感覺和玫瑰棕櫚皂很相似,不過味道上可以容易區分,這有種香甜的味道喔!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黑糖羊奶皂 手工肥皂、手工香皂
 
嗯...馬上來洗看看,質地很滑很細耶,不過不會遇水就很易軟化(嗯...這樣手工皂會比較耐洗耶),
 
 
很容易的就可搓出細緻的白色泡沫耶,輕輕柔柔的,感覺很舒服。
 
 
好孩子要勤洗手,那我就來好好洗個手吧,洗過的手蠻嫩的,不會有一般的皂感(也就是洗完後皮膚會有種澀感、緊繃的感覺),感覺上還挺滋潤的耶,哈~馬上拿來洗臉,效果也挺不錯的,一樣不會讓我的臉有過敏或不舒服的問題出現啦。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紅橘皂 手工肥皂、手工香皂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紅麴皂
嗯..說到紅麴,是近年來很養生的一樣原料產品,很多食物都有紅麴添加,而這手工皂也有咧,讓我來瞧瞧有啥特別效用吧。
 
 
油性、混合、暗沉,喔~~可去暗沉啊,這個我也需要耶@@",原來紅麴皂算是清爽型的啊,不只可調理油脂分泌,還可深層清潔讓皮球清透白皙啊,呵~~這應該是想當白雪公主的女生想要的吧。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紅橘皂 手工肥皂、手工香皂
 
其實本身沒有啥特別的味道耶,透著淡淡的花香啦,雖說是清爽型啦,不過不用擔心洗後的臉會繃繃的,事實上呢,有嫩嫩咕溜的觸感喔。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備長炭檜木皂 手工肥皂、手工香皂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備長炭檜木皂
嗯..這一定是黑的,這一定是黑的,哈~要來賭看看嗎?這是我在拆包裝前的心聲...
 
 
不知自己該選啥膚質的手工皂嗎?那就來個一體適用的吧XD,啥膚質都可以喔,檜木香...我特別鐘情啦。
 
愛威森Eversun手工皂-備長炭檜木皂 手工肥皂、手工香皂
 

鏘鏘~是黑的沒錯,不過也不是一整塊黑嚕嚕的,乳白的紋路看起來挺不錯的耶,不過這不是重點啦,我好喜歡它的香味喔,這種檜木、茶樹的味道,真的讓我有種舒壓又清爽的感覺耶。
整體上用過後,感覺都還不錯,對我的皮膚來說真的沒有負擔,有沒造成任何的問題,果是印證了一句老話,還是天然的最好啦!!

Eversun愛威森手工皂

文章來源:【轉載自】瘋熊的異想世界

 

 

【網友 黃聖惠 推薦】Eversun愛威森手工香皂體驗

Eversun手工皂 官網:http://www.eversunsoap.com.tw
Eversun手工皂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ersun.fans/
Eversun BLOG:http://eversunsoap.pixnet.net/blog
訂購專線:(02)2325-0700 

arrow
arrow

    Eversun愛威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